联系方式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西北师范大学

邮编:730070

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简介

   


    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是全校学生的艺术实践平台,其主要职能是组建大学生艺术团体、组织和指导大学生艺术实践、开展艺术展演活动和学术交流活动。为了更好地发挥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在学生美育的重要作用,体能训练室、头脑风暴室、舞蹈功厅、话剧排练室、合唱排练室等丰富的活动场地已相继投入使用,除此之外,学校特意开辟了公共开放区域,为同学提供充满艺术氛围的自习、交流空间。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将会为师大学生打开一扇新的感知大门,以充满情怀的方式陪伴大家的成长。



温馨提示

1.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开放时间为:8:0021:30

2、为了营造温馨安静的艺术氛围,请您不要大声喧哗,注意语言文明。

3、为了保证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环境及他人健康,请您勿在室内抽烟,纸屑垃圾请移放到专门收集处。结束离开时请您将椅子摆回原样。

4、为了您的安全,请您注意防火、防盗、防破坏,发现问题或有需要可向值班室反映的。

5.为了您的财产安全,请自行妥善保管好您携带的贵重物品。



 

文艺

    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到底是什么?是一本泛黄的书,还是两三句在心里呢喃的诗,是七八首单曲循环的回忆,还是百十步舞鞋下的万种风情。

    喜欢楼下的古树青草,喜欢青春洋溢的瓦下厅堂,喜欢来来去去笑着的姑娘,喜欢梦里梦外它的模样。露台的阳光抚过长发,斟茶一杯把师大饮下,青春的岁月里由此地方,足以缱绻这几载求学的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