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西北师范大学

邮编:730070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上海市大学生民乐联盟一行来西北师大交流


    1012日下午,上海市艺术教育委员会高校组组长李瑞阳、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朱鸣雄率领上海市大学生民乐联盟师生一行14人来西北师大交流。西北师大党委书记张俊宗会见李瑞阳、朱鸣雄一行,并互赠文创产品,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副校长邓小娟陪同交流参观。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

    上海市大学生民乐联盟一行先后参观了博物馆、大学生美育中心、美术学院敦煌文化传承交流基地,观摩了音乐学院民乐团现场排练,并就我校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大学生艺术团体建设、美育扶贫工作开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海市大学生民乐联盟由上海市教委发起,由上海市高校、中小学、校外教育机构等具有规模建制的学生民族乐团组成,旨在促进上海青少年民族音乐教育和普及事业的发展,提高学校和课外、校外民族音乐教育教学水准,进一步建设和完善上海市学生民族乐团的体制机制和管理模式,全面提升上海市学生民乐艺术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