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西北师范大学

邮编:730070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活动掠影

西北师大在甘肃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佳绩


    近日,甘肃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公布获奖名单,西北师范大学报送的作品荣获多个奖项,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其中,西北师大选送节目在艺术表演类项目中荣获一等奖6个、三等奖3个;在学生艺术作品类项目中荣获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在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项目中荣获一等奖1个、三等奖1个;在美育改革优秀案例中荣获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6个表演类节目荣获优秀创作奖,34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面向全体大学生,以学校为基础开展。自20198月启动以来,全省共有43所高校参与,共报送参赛作品534件,包括艺术表演类、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类(含学生艺术作品和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项目,涵盖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绘画、书法、摄影、艺术设计、微电影等主流艺术形态。参赛作品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示了高校美育工作成果。

    据悉,甘肃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每3年举办一届,是目前全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