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联系方式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西北师范大学

邮编:730070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西北师大举办“军地良缘·邂逅暖冬”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1111日,西北师大团委和联勤保障部队某医院医疗区、共青团兰州市安宁区委、兰州市安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西北师大学生发展中心联合举办军地良缘·邂逅暖冬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相关单位负责人和140余名适龄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联谊采用团体心理游戏的形式,在西北师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专兼职教师带领下,开展了松鼠搬家、恋爱兴趣岛、奇思妙想大比拼、信任之舞、才艺展示等趣味盎然的游戏,让参与活动的青年们迅速熟悉,在游戏中体验交友乐趣,展现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念,为适婚青年搭建了一个和谐的交流平台。


    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主动走进青年、倾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的要求,满足青年社交需求,丰富青年文化生活,增强青年的使命感和幸福感,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为建设文明和谐安宁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