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中小学艺术教育与研究中心
联系方式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西北师范大学

邮编:730070

甘肃省中小学艺术教育与研究中心

西北师大获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多项殊荣


近日,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公布评奖结果,西北师大选送的作品斩获多项殊荣。

 

 

    其中,舞蹈学院选送的舞蹈节目《飞得更高》获艺术表演类一等奖、音乐学院选送的器乐节目《锣戏》获三等奖;团委选送的微电影《青春正能量》荣获艺术作品类二等奖、传媒学院选送的摄影作品《晨牧》荣获艺术作品类三等奖。学校荣获高等学校优秀组织奖,相关获奖艺术作品被中华儿女美术馆收藏。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次,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艺术节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来自全国400余所高校近万名师生参与本次展演活动。活动展示了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立德树人的价值追求,体现了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展示了高等学校艺术教育改革与发展的丰硕成果。

(编辑:陈秀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