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文化艺术人才精准服务平台
联系方式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西北师范大学

邮编:730070

甘肃省文化艺术人才精准服务平台

西北师大大学生艺术团举行京剧专场汇报演出


   日前,西北师范大学“梨园春”大学生艺术团2018年夏季京剧专场汇报演出在学生发展中心精彩上演。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副校长张生勇和300余名师生京剧爱好者观看演出。

 

 

 

 

    大学生艺术团京剧团的同学和老教师协会艺术团京剧团的老师共同表演了《贵妃醉酒》“海岛冰轮初转腾”选段、彩唱《霸王别姬》选段、彩唱《凤还巢》选段、《穆桂英挂帅》选段、《智取威虎山》选段“我们是工农子弟兵”等脍炙人口的经典名剧。

 

 

 

 

    西北师大大学生艺术团京剧团是甘肃省成立最早的大学生京剧社团之一,社团以艺术选修课《京剧鉴赏》为依托,以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为活动阵地,常年开展京剧艺术普及、赏析、排练工作。京剧团成员先后参加省内外多场演出,并多次荣获“全国大学生京剧大赛”各类奖项。

(编辑:陈秀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