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文化艺术人才精准服务平台
联系方式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西北师范大学

邮编:730070

甘肃省文化艺术人才精准服务平台

西北师大在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66项奖励


近日,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举行,西北师大艺术表演节目甲组一等奖获奖作品《锣戏》参加展演,副校长张生勇应邀出席活动。

 

 

 

    西北师大在活动中获得66项奖励,充分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获奖等次和获奖数量为历届最高。其中,艺术表演节目类获一等奖7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3项;艺术作品类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2项;艺术实践工作坊获三等奖1项;艺术教育科研论文获一等奖7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7项;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校长风采奖获奖2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展演活动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共收到全省40所高校报送的艺术表演节目459件、艺术作品1751件,艺术实践工作坊22个,艺术教育科研论文315篇,校长书法摄影作品31件。

 

 

 

 (编辑:骆长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