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联系方式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西北师范大学

邮编:730070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下载中心

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入场须知


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入场须知

一、所有进入中心内人员均须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和本中心管理办法,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严禁在中心内嬉戏打闹,自觉维护公共秩序。

二、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如汽油、油漆、炸药、 鞭炮等)进入。严禁携带具有腐蚀性(如碳酸性饮料)、溶染性的物品(如口香糖、有色饮料等食品垃圾)及宠物进入中心。

三、爱护公物,严禁划、刻、切、戳内部任何物品;不准乱动中心内所有器材及设施。禁止随意中心桌椅等设施,对人为造成场馆内的地面、器材或设施损坏的,按情节轻重给以赔偿和处罚。

四、保持场馆内卫生,禁止随意粘贴标语、广告等;禁止吸 烟、吐痰、吃零食、乱扔纸屑、瓜皮果壳等,保持场地清洁。

五、严禁穿皮鞋(硬质底鞋)、钉鞋(足球鞋)、高跟鞋或太脏的鞋进入舞蹈功厅活动。

六、个人物品请妥善保管,不要随意放置,如有丢失概不负责。

七、雨雪天气进入中心,须将鞋底污渍、雨具雨水在门口处理后进入,雨具须放在指定地点,不得带入中心内部。

八、严禁携带宠物入内,严禁定点投喂流浪动物(如:猫、狗)。

九、本入场须知最终解释权归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