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联系方式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西北师范大学

邮编:730070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西北师大举行“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9月1日,由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主办的2018年“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大学生发展中心举行。

 

 


    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用朴实的语言和感人的故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当代大学生对军营生活的无限向往和携笔从戎的报国之志。最终,传媒学院姬玉阳、兰琛荣获大赛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孙浩然、传媒学院陈琪荣获二等奖,传媒学院陈英格、生命科学学院龙彦伊和文学院刘岩荣获三等奖。
    西北民族大学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甘肃省朗诵专业委员会理事何燕华,西北师大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景、党委宣传部郑绍婷老师担任评委。
    活动自8月份启动以来,各学院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的演讲比赛初赛,13位选手经学校团委举行的校级复赛晋级决赛。

(编辑:李晓颖)